close

如標題

我有以上困擾。

因為沒有桌機

筆電的角度讓我的頭必須長期彎下來打報告 and 畫畫

造成了我必須定期去復健

還沒什麼鳥用==

舒服一天就結束了....

上次去了在林口的健雄診所

照了x光

醫師跟我說這個肩膀痛是因為長期低頭,然後靠近頭那邊的脊椎就歪了,所以肩膀就會痛。

要從根本的姿勢改起

然後處方簽就是吸一大口氣自然抬頭→手放到背後然後翻掌→持續5秒→放鬆

每天做這個姿勢100下。

已經做了14天了

我覺得真的慢慢改善。

好,進入正題。

因為自己長期面對著自己的筆電學習

所以為了治好自己的背痛

我需要改造我的工作環境

說實在的查了很多資料都找不到解決辦法

所以就打算打這篇文章拯救一下跟我有相同困擾了人。

--

筆電其實不符何人體工學

因為螢幕不夠高

你會不知不覺像猩猩一樣往前傾

所以解決的辦法無非是用書墊高

但很難橋

若你又用繪圖版的話

墊高的筆電讓你用ctrl /cmd +z的鍵用的手腕很痛

在一次因緣際會跟幫我家設計的設計師聊天的過程中

知道了一個東西叫做

散熱板

於是我就去google散熱板在露天拍賣買了一個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04740796826

390元

墊高的角度讓我的肩膀獲得了新生

但緊接著又遇到了一個問題

就是下面的那個突起的東西讓我打字感到困難

於是我又買了外接鍵盤

為了不讓我的繪圖板超過我的書桌(60cm)

我詳細看了許多外接鍵盤的寬度

於是為我的mac買了

這個

羅技 K375s

799元

然後我就覺得我真的是太聰明了啊

我的肩膀因我而獲得了新生。

最後的成品長這樣

2.jpg

為我的聰明才智乾杯!!!!!

我愛我的電腦、鍵盤、繪圖板和我的人生!!!!

喔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